页面

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一人旅行和支线和站前旅馆

在日本做独自一人旅行的时候,乘坐支线停泊站前旅馆是推荐。

Local train about to close its business because of its minus profit (efforts going on to save it): Choushi City, Chiba, Japan

站前旅馆没有豪华的晚饭,露天温泉也没有。但是,以一宿二餐付6000日元左右的便宜的价格容易利用,总觉得怀念,有心温和起来的地方。

从前,哪里的站前旅馆都,与铁路和地方工业的发展一起也昌盛。

支线和站前旅馆,悠闲自在地做独自一人旅行的时候最方便。因为有拨旺旅情的魅力。

支线是,列车的数量很少,速度也慢。同时,单线要等反对方向的列车过来,所以在一个站里等很长时间的时候也有。

那样的车站,能听那个地方的人们的方言,也能感到人情。

从新干线时代的快速重视的现代,开始做时间旅游吧。

Kobe Japan Local Train

那样的体验,也能说自由的旅行的魅力。

北海道的钏网本线是从道东的钏路连接网走的支线。是推荐之一。

这个线路,是通过钏路湿原野,屈斜路湖和摩周湖的湖的山脚,川汤温泉,秘境知床半岛的入口的斜里。能享受四季的各自魅力的支线。

夏天是巡游玫瑰等的花盛开的原生花园,到鄂霍次克海的海滨在20m的近度里(上)有的北浜,冬天天鹅飞来的话象凝结了涛沸湖等,北海道的大自然一样的魅力充满的地方的线路。

支线特有的1两组成的列车,与特快列车不同,没整齐。总觉得洋溢生活气味的部分是魅力之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